2022年10月17日 星期一

如沐春風法雨 在佛陀的法音中(如法修行 快樂學佛)

 如沐春風法雨 在佛陀的法音中(如法修行 快樂學佛)

那一天我們在佛堂,迫不及待的想恭聞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最新法音,第一盤是《大年初一說法:放生的原則》

法音一播放,在我的腦海中,同時出現  佛陀以前說法的畫面、涅槃的畫面和今天  佛陀彷彿重現眼前,多個畫面交替的湧現出。記得  佛陀曾經說過,只要眾生行持達到標準,就會在境界中為其灌頂。腦海中又浮現出,最近德國人貢覺圖吉仁波且說出的一段話,證實  佛陀一直在法界中觀照佛弟子。  佛陀曾經答應過要為他內密灌頂,雖然  佛陀圓寂了,但是至尊偉大的  佛陀,果然親自出現在他的面前,告訴他你的本尊將會負責你的內密灌頂。貢覺圖吉仁波且後來得到了他的本尊證實,頓時讓他的疑慮一掃而空。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諸佛從不打妄語,這一幕真是令我萬分的感動。

佛陀初一還笑聲朗朗的招呼弟子們,一聽到這裡,我的胸口突然熱血澎湃,全身不由自主地激盪燃燒起來,此刻感受到  佛陀鮮明開朗的笑聲,同時出現初四  佛陀馬上就要進入關房閉關的畫面,我提醒自己要專心的恭聞法音,暫時忍住悲傷。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早知道自己要涅槃,離開佛弟子,但是我們從法音中卻完全感覺不出  佛陀有一絲一毫的執念。  佛陀沒有明說,只說要閉關修法,為眾生擔業,  佛陀不願帶給眾生傷心痛苦,善巧的選擇低調無聲。這是  佛陀用自己的生命,為眾生最後一次的服務,示現最後的一件大事因緣,而後默默的離開這個娑婆世界,返回報身佛土。


窗外正下著綿綿細雨,有一種淒風苦雨的悲傷湧上心頭,想到  佛陀無量的大慈大悲,真是把我徹底的感動了。忽然不知是從何而來,有非常細小的水滴,直接滴在我的手臂上,立即就消失,清涼的細水滴如甘露,把我從悲傷中喚醒過來。

第二盤法音是《大年初三說法:一分因一分果》,閉著眼睛,在  佛陀的說法中,我激動的止不住氣喘。清涼的小水滴又飄落在我的手臂上、頭上,讓我感受到  佛陀就一直在我們的身邊,不曾離開過我們。法喜讓感動漸漸平靜了下來,我趕快祈禱所有的師兄師姐們,都能在  佛陀的法音中,受到如沐春風法雨的加持。在有限的生命中,繼續跟隨  佛陀指引我們的方向前進。  

佛弟子 頓月  合十

2022/09

※ 

歡迎轉載分享本文,唯請保持內容之完整性,並請於轉載時標明本文之原始連結:https://spreadtruedharma.org/2022/10/%e5%a6%82%e6%b2%90%e6%98%a5%e9%a2%a8%e6%b3%95%e9%9b%a8-%e5%9c%a8%e4%bd%9b%e9%99%80%e7%9a%84%e6%b3%95%e9%9f%b3%e4%b8%ad.html,謝謝。

更多學習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如來正法,得到幸福快樂的親身受用分享,請上「如法修行快樂學佛」網站:https://spreadtruedharma.org

更多文章:

恭聞十五盤佛陀涅盤前法音之所得(運頓多吉白菩提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