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17日 星期五

金剛帶救了我一命(如法修行 快樂學佛)

金剛帶救了我一命(如法修行 快樂學佛)

我叫王鄭淑勤,平時都會固定參加瑞里學佛苑的共修,感恩蔣布仁波且夫妻與佛堂的師兄姐們不辭辛勞上山來帶領我們共修。我家裡也有設立聞法點,可以恭聞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親說法音,學習如來正法。師父給我的金剛帶,我平常都會帶在身上不離身。

因為女兒在瑞里經營一間餐廳,於是我跟先生便一起幫忙協助餐廳的裝潢工程。記得那天早上,我們正在施作餐廳外面紫藤花走道的建築,先生手拿電鋸在工作檯上鋸著要使用的木頭。我看他一個人操作起來不方便,便將手伸過去要幫忙扶住木頭,沒想到突然不小心手滑掉,電鋸就往我的手鋸下去。當時我心想:「完蛋了,這下手不殘也要重傷了!」先生也嚇了一跳,趕快將電鋸開關按掉,看看我的手有沒有怎麼樣。沒想到電鋸好像鋸到什麼東西後就這樣滑過我的手,我手上戴的金剛帶已經斷成兩截,而我的手卻毫髮無傷!我們夫妻倆都嚇出了一身冷汗,我感覺是金剛帶幫我擋掉了一劫,感恩  諸佛菩薩的慈悲加持。


還有一次,我在咖啡園裡採收咖啡豆,因為咖啡樹種植的位置在陡峭的山坡上,我架著鐵架,站在鐵架上面才能採到咖啡豆。沒想到,突然間鐵架往後倒,我人在鐵架上跟著一起倒下去,那時心裡想:「糟糕了,這下會摔得很嚴重!」「砰」得很大一聲,旁邊的人都跑過來看發生什麼事,那時我人倒在地上,咖啡豆也散落一地。掉下去的那瞬間感覺好像有人在空中抱著我,讓我緩緩掉落,我竟然全身毫髮無傷,避免了一場可怕的災難。我知道一定是  諸佛菩薩的加持,感恩  諸佛菩薩的救命之恩。

這兩次不可思議的經驗讓我對如來正法、對師父的信心又更加篤定了,讓我相信佛法加持的真實不虛。我的心中無限的感恩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諸佛菩薩,我的內心深處除了感恩還是感恩。

佛弟子  王鄭淑勤  合十   2023/2/3

歡迎轉載分享本文,唯請保持內容之完整性,並請於轉載時標明本文之原始連結:https://spreadtruedharma.org/2023/02/%e9%87%91%e5%89%9b%e5%b8%b6%e6%95%91%e4%ba%86%e6%88%91%e4%b8%80%e5%91%bd.html,謝謝。

更多學習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如來正法,得到幸福快樂的親身受用分享,請上「如法修行快樂學佛」網站:https://spreadtruedharma.org

 2022年觀音大悲加持法會高雄場紀實(運頓多吉白菩提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