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10日 星期日

感恩觀世音菩薩又救了我一命(如法修行 快樂學佛)

 感恩觀世音菩薩又救了我一命(如法修行 快樂學佛)

非常感恩仁波且師兄姐上個月帶領我們去美國參加法會,而且有幸當義工幫忙分經書。我被分配在最靠法台的地方,法會前一天還沒開始,我望著法台上方的法照,頂禮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隔天法會前,頂禮  佛陀法照發完經書在後面等候時,我一直看著  佛陀的法照,想起多年前  佛陀摸頂的境相。

那是十年前我第一次在美國幫忙做點事情,隔天就有因緣見到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佛陀摸頂加持我,那一幕始終在我的腦海中。幫忙的那段時間,  佛陀有時會過來,想到  佛陀是那麼慈悲那麼親近,我又不自主的流下眼淚。要回台灣的時候剛好遇到  佛陀閉關,師母求一位師伯請  佛陀幫我灌頂。  佛陀因為在閉關,要師伯回我話,說我以後慢慢修可以自己修成就。想到這裡我放聲大哭,我要向  佛陀懺悔!  佛陀啊!弟子無才到現在還沒成就,  佛陀您又離開我們,誠心祈求您和佛母返回人間救度我們這些可憐眾生!我越想越控制不住,又放聲大哭,此時會場已經開放善信陸續進場,越來越多人在看我,於是我到廁所哭了一回兒,才洗一洗出來。法會開始,看到莫知尊者請香供出場,翟芒尊者和一位金扣仁波且扛經書出場,那種感動,再次眼淚直飆,這是  佛陀留給世人的法寶!

記得我以前曾經参加一場法會,我們那群人大家都想要求內密灌頂。首先有位法師開了頭,祈求  佛陀內密灌頂,  佛陀只回一句話:「你有何功德?」聽到這句話,大家就不敢求了。我曾經有恭聞到一片法音,佛陀說法的大意是要利益一切眾生,要引領眾生聞正法,建立功德,如果沒有非常大的功德是沒有資格接受內密灌頂的。看到網路有人在誹謗如來正法,要不顧身的跳出來維護眾生學習如來正法的慧命,才算是個真正佛教徒。就當我們要退出來時,  佛陀有指著一位仁波且說:「你快了。」這位仁波且剛好我們同車,我在網路上常看到仁波且轉發正法資訊讓民眾知道。他跟我們分享,努力護持如來正法,讓更多的人來學正法,功德到位了,不用求自然就得到。沒錯,我們要自問,有何功德可受內密灌頂?我們要努力修行利益一切眾生。

美國的法會結束後,我從美國回來還有時差便去台南跑業務。開車竟然睡着不知覺自撞樹木,只聽到碰碰二聲,車子冒煙等回過神,才發覺我撞到樹!我趕快開門下車,剛好前面一台車幫我叫救護車,後面那台車幫我報警,我只想到要趕快開機打電話給嘎堵師父。師父叫我持誦《六字大明咒》,很快救護車和警察就來了,我很快被送到醫院急診室做了檢查,我沒怎樣只有挫傷。後來其他車禍送進來的傷患都很嚴重,護士便先忙其他傷患。等候時我躺著非常痛,就一直持誦《六字大明咒》,等護士忙完再協助出院,回到家已經快十二點了。因為女兒和女婿隔天要上班,我叫他們趕快回去睡覺,女兒幫我準備茶水才回去。我的挫傷沒大礙,但是非常痛,呼吸都會痛沒辦法躺,只能半坐半躺,那種痛真的受不了,沒辦法睡。還好我半躺著修法,持誦《六字大明咒》,體內發燒就一直喝水,不讓體溫升高。喝了太多水就要上廁所,但因為沒人在我旁邊,我只能咬著牙慢慢撐著爬起來,當時才體會到曾經被我傷害的眾生,他們的痛,我要怎樣償還呢?人生無常,要及時修行,才能善業築壁。

這次大難不死,感恩  觀世音菩薩又救了我一命,上天還留我這條生命,償還宿業,這種痛算什麼,我要好好的修行來報答佛恩。感恩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南無觀世音菩薩的加持,感謝師父的祈福以及全省師兄姐們的功德回向。我還要感謝文君師姐每天送三餐來給我吃,美惠師姐和林師兄送中藥內傷藥,安哥送貼布,妙田和師姐送氣傷藥粉和保養品,尊珠仁波且送藥送保養品,北港師兄姐們送牛奶水果,以及各地師兄姐每天的關心問候。我感到自己非常有福報,我們佛教大家庭非常溫馨,真是幸福。我真的好很快,在參加「大悲千手觀音大壇法會」台中場前,我已經好七成了。法會開始時,  南無觀世音菩薩又加持我,師父在修法施用法器時,我也得到很大的受用,讓我大拉筋大搖擺,全身舒暢,感恩  諸佛菩薩的大加持!

佛弟子  麗寶  合十

2023/08

延伸閱讀:

 珍惜每一場得來不易的法會(運頓多吉白菩提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