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20日 星期二

感謝師父每年新春的金剛棒加持(如法修行 快樂學佛)

感謝師父每年新春的金剛棒加持(如法修行 快樂學佛)

兩年前的大年初一,嘎堵師父在新春祈福法會以金剛棒加持眾人,我也是其中一個。若要說當下有甚麼感覺,就是在金剛棒敲我的瞬間,我覺得腦袋一陣空白!經過兩年後的前陣子,師父問我被金剛棒敲過之後,有甚麼感覺?我才慢慢回想起這兩年來自己的轉變。

我從小身體不好,是個藥罐子。每年春季與秋冬,最讓父母煩惱。要煩惱我的氣管隨時會因為鼻子過敏誘發支氣管炎,嚴重時氣喘嚴重甚麼特效藥都沒用。還要煩惱因為氣喘一發作,我便只能坐著睡覺,連躺都無法躺,連上廁所都要家人攙扶才有力氣!另外,從小我對氣味就敏感,也因此關於打掃的任何事情,父母都不讓我碰。

到處旅行,是一種奢望,行動自如,更是想都別想!我是如何活到現在的?其實我知道是佛菩薩加持我憐憫我。 南無觀世音菩薩是我從六歲起,就時常呼求救我的依靠。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佛的《藥師灌頂真言》是我在過敏時求助的良藥。《二十一尊救度母禮讚經》更是我在每一個無法入睡的氣喘夜晚時,心裡一次次反覆背誦的依靠。即使我心裡嚮往著做很多事情,但總是力不從心。勇氣總是被病苦打敗,一次又一次。

這樣的狀況,一直斷斷續續的持續到嘎堵師父以金剛棒加持我之後。我在恭聞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親說法音時,也能聽清楚很多了(以前睡眠蓋很嚴重)。我渴望佛法的真理,因而恭聽加恭讀 南無羌佛《藉心經說真諦》三十八次(我以前一次都做不到)。我願意挑戰法會中的清潔組(克服了對清潔劑害怕的潛意識),也開始可以一天做超過三百下的大禮拜。我開始漸漸地覺得那個身體很差的我,離我越來越遠……。

這幾天寒流非常冷,我可以在外面一整天但是手腳暖活,氣管也沒有不舒服!這些讓我感慨與感動!感慨世上許多人,飽受病苦折磨,沒能像我一樣幸運與幸福。感動的是若不是蒙受佛菩薩的加持、嘎堵師父的幫忙,還有菩提會大家庭師兄姐的互相扶持鼓勵,我不會一次次克服自己的障礙,慢慢的進步!


我的母親在三年前的大年初一晚上往生,面對至親在眼前生命分秒間消逝,加上我從小氣喘宿疾不斷,讓我深知無常隨時在身邊。六道輪迴苦,唯有親近如來正法,恭聞 南無羌佛親說之法音與恭讀法著,學習正知正見,如法修行,才能有人生真正的依靠與永恆的歸宿。嘎堵師父每年過年都不辭辛勞以金剛棒全省加持有緣善信,這是眾善信的福報。

希望自己能繼續補好自己心中那個竹編的缽,透過正知正見的修行把許多洞繼續補好補牢,才不枉此生得遇偉大的如來正法,也不枉 南無羌佛諄諄教誨、嘎堵師父為眾弟子不辭辛勞各地奔波不停。祈願正法宏開娑婆世界,眾生都能恭聞到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佛法,沐浴在幸福裡!


佛弟子 行深 合十 2024/1/23/ 如法修行 快樂學佛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