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27日 星期五

殊勝的「為亡者功德回向法會」(運頓多吉白菩提會)

 殊勝的「為亡者功德回向法會」(運頓多吉白菩提會)


至誠頂禮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無限感恩嘎堵師父慈悲帶領菩提會的師兄師姐們,在每年七月份舉辦「為亡者功德回向法會」。

莊嚴隆重的法會正式開始,師父強力拍板宣:「眾亡者們諦聽……。」我亦跟隨著儀軌,觀想多生累劫的眾親人們,皆能到此壇場,參加這場殊勝的法會。法會進行中,我恭敬地持誦《六字大明咒》以及 南無阿彌陀佛聖號,心中祈禱多生累劫的親屬們,皆能蒙受 佛菩薩的佛力加持,接引到淨土。

在專心恭誦的過程中,我的眼前感受到光亮的佛光,不久一陣陣很強的磁波,充滿全身,令我感到震撼與法喜。此時出現一尊非常巨大又莊嚴的 南無阿彌陀佛法像, 佛陀伸出一佛手,無量的慈悲,欲接引無數眾生。我見到了很多,身型很渺小的眾生們,跪地祈求 佛陀,接引救渡。見到此情境,令我不自主的潸然淚下,我感受到眾生們的悲悽,急切求助 佛菩薩予以救渡。 南無阿彌陀佛慈悲無量,佛力加持,予以接引,正跪地的渺小眾生們,我看到了我的親人,我的外祖父,他微笑向我揮手道別,我不禁流淚,喜極而泣。心中堅信,如來正法,偉大亦真實不虛,帶領著有緣眾生往生善道或極樂淨土。


佛弟子 曲吉 合十  2024/08/26 /運頓多吉白菩提會

更多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