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22日 星期六

親身驗證佛法的偉大真實不虛(運頓多吉白菩提會)

親身驗證佛法的偉大真實不虛(運頓多吉白菩提會)

2023年參加多場法會加持,真是受益良多,有美國行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佛誕法會、大悲千手觀音大壇法會、觀音大悲加持法會。很期待這次的法會,希望能得到 南無觀世音菩薩的慈悲加持。


當主法昱宏仁波且說:「 南無觀世音菩薩已經來到壇場……。」

雙手合十,三頂禮跪拜 南無觀世音菩薩,並將今日參加法會之功德迴向,祈願 南無觀世音菩薩加持十方法界所有有形、無形眾生及眷屬能無病、無苦、無災、無難、福慧圓滿、早證菩提。其次,我自慚行愧,學修了十餘年還在為世俗工作上的問題向 南無觀世音菩薩祈求加持,祈求工作上人事能和諧、薪俸不足的問題雙方能圓滿調解。向 南無觀世音菩薩祈求稟告後,我雙手合十跪地持誦《六字大明咒》,感受著 南無觀世音菩薩的佛光加持。

一會兒,我的雙手不自覺得向上舉起,輕輕拍打頭頂。內心感受到 南無觀世音菩薩慈悲柔和跟我說:「妳啊!別老是健忘,而被境所遷的犯糊塗,今天敲打敲打妳,讓妳頭腦清醒清醒。此生最重要的任務是要學佛修行、了生脫死的,平常也要自己刮痧頭部治療頭痛、暈眩。」我拍打了頭部數分鐘後,就地而坐,內心再感受 南無觀世音菩薩慈悲柔和的跟我說:「聞法及禪坐不可懈怠,如能持之以恆的依教奉行,世間上惱人的俗事皆能迎刃而解。」感恩 南無觀世音菩薩的加持。

觀音大悲加持法會後,主法昱宏仁波且在與現場大眾談話的時候,贈送我們「珍惜」這個禮物,我感動的熱淚盈框。在此感恩嘎堵師父傳給我法與禪坐,我數十年來胸口膻中穴周圍處,每到入秋冬就發寒發冷,暖暖貼不離身,現在不發冷了,身體也暖和多了。親身驗證佛法的偉大,真實不虛。

感恩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感恩 南無玉花壽之王佛母
感恩 南無觀世音菩薩

佛弟子 徐誼蘐 合十
2023/12/22

更多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