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7日 星期六

恭聞法音讓我增長智慧


感恩師父苦口婆心要大家聞法、修行,自從正知正見之行開始至今,每天晚餐結束後,約八點就是自己恭聞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法音的時間。這段時間裡很規律的聞法,感覺很輕鬆,時間過得特別快,身心自在。工作上碰到事情,能夠很明確穩健地面對,用智慧去處理事務,不會慌張而拿不定方向。聞法彷彿讓自己增長了智慧,能夠明確判斷做事的方法。

很坦然地告訴有因緣遇見的親友們,自己這四年來所跟隨的師父是一位非常慈悲、隨和,值得行人們敬佩的師父,師父很慈悲,只要你恭聞法音三十盤,就可以傳給你基本的法。只要帶著一顆學佛的真誠之心,發心弘揚 如來正法,願意在自己的家裡成立聞法點接引有緣人者,三百多盤殊勝法音,在沒有任何經濟的壓力之下,就可以把法音請回家中與有緣人一同恭聞,同霑法喜。

我的經驗證明,聞法能夠讓自己增長智慧,增長福報,得正知見,消除自己的業障。同時我也告訴朋友,一定要相信因果,學佛修行一定不能錯因果,走錯方向。從聞法的過程中,自己也能夠隨時警惕到犯了過錯,當下發現自己的行為錯了,便立刻反省,告訴自己下次不能再犯錯。以前對「了生死」無法明白,也不知方向,恭聞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法音後才明白那沾滿深厚塵垢的心,處處是「我執」啊!不從放下「我執」下功夫,是無法了脫生死的。這絕不是掛在嘴邊,而是要聞、依、行,學習  諸佛菩薩的慈悲,化為實際行動去無私利眾,落實地從身邊的有緣親友們,去幫助、關照他們,讓他們都能夠得聞正法得習正法,即至高無上的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所開示之法音以及所傳之法。

感恩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說法以及師父的教導,讓我得以走向菩提大道,我一定會好好的修行,今生沐浴在正法之下,成就解脫。

行人  凃月霞  合十

2016/1/2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