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8日 星期一

恭聞HH第三世多杰羌佛法音心得-正知正見之行的受用


恭聞HH第三世多杰羌佛法音心得-正知正見之行的受用

正知正見之行的受用


     在參加「正知正見之行」,密集恭聞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所開示的如來正法後,不知不覺中我的心開始變得精進,如果偶而有兩三天沒辦法恭聞法音,就會變得失落,覺得自己鬆懈。我每聞一次法就會提起一次正念,鼓勵自己精進修行及懺悔改過,因為我知道「生死事大,無常迅速」的道理。

    以前對「無常」二字的感受雖有卻不深刻,但經過這陣子密集聞法後,讓我的想法出現變化,加上週遭朋友變故,讓我體會更深。如昨天剛碰面的友人,因爬樓梯不慎摔下,今日躺在加護病房不醒人事;佛堂的LINE時常傳來師兄師請求大家誦經助念,都讓我更加深感受到人生就是夢,不能醉生夢死,汲汲營營世法的利益,否則送到火葬場時,再多的後悔都已太慢了。

    感恩師父鞭策我們要養成每天聞法的習慣,我獲得正知正見之外,更獲得佛法的加持。有一次在客廳看電視,突然想我起來站一下,不要老是坐椅子, 突然碰一聲,客廳牆壁上的圖畫,因掛鈎鬆掉,壁畫從高處摔下,剛好掉在我剛剛坐的位置,結果椅子碰了大洞!看到此景我的兩腿發軟,非常感恩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諸佛菩薩的加持,讓我逃過此劫難!希望以我的親身經歷鼓勵大家也能多多恭聞  H.H.第三世多杰羌佛  的法音,正知正見配合修行和修法,一定會有受用的。

佛弟子 蔡春華 合十
摘錄自:如法修行 快樂學佛http://www.spreadtruedharma.org/2017/06/blog-post.htm
更多訊息:本站學佛修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