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9日 星期六

精進前行,弘揚如來正法,刻不容緩

我在皈依境前點開看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的第六十二號公告,當我看到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與佛母為擔眾生黑業,已安然報化涅槃,返駕報身佛土,整個人像被當頭棒喝,一動不動。抬頭看著皈依境,看著 佛陀慈愛的笑顏,心中的那份安全感,被親臨「無常」的痛苦籠罩著。

我時常對自己固執的父親感到無奈又難過,總是執意的要往死裡鑽。他怕死,所以不敢吃鹽巴,不碰外食,菜裡有鹽味堅決不吃。我時常拿著在課程中學習到的醫學知識,請他聽一聽,看一看,長期缺乏鹽分是會致命的,但他依舊用以前看電視的認知來判斷鹽巴是會害他死的來源。冬天冷爸爸容易癲癇發作,醫生囑咐我們要幫他用的溫暖,為他戴上帽子、圍巾、襪子、鞋子、開好暖氣,但當我們用好後,爸爸又將全部的東西脫下來,也不吹暖氣,結果癲癇不斷發作。 

回想我們與爸爸經歷的種種,這不正像是 諸佛菩薩示現各種方法,加持救渡我們,而我們依舊我執滿身,執意的往輪迴撞去嗎? 諸佛菩薩牽起我們的手,要我們往前,我們偏偏坐著不動,跟壞習慣抱在一起;要我們往西,我們又想著東是如何如何,滿身罣礙我執魔纏身……。我們光只照顧爸爸,就滿身疲憊,無奈又難過, 諸佛菩薩還是要渡脫百千萬億數不盡的眾生啊,而且從來都沒有停止、休息過,這完全無法比擬呀!看到公告寫著「過去幾十年間, 佛陀經常代衆生擔業,或一月,或兩月,示現重病」簡直心如刀割,痛苦無比,我也是那業力深重的一員啊,如父母般的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與佛母在為我擔業,我怎麼能忍心?我怎麼狠心讓父母一次又一次的被傷害? 

一頁一頁地看著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在娑婆的聖蹟,泣不成聲,大慈大悲的 佛陀哪一次不是為眾生利益而做?全部都是,無一例外。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不辭辛勞把真正的佛法帶給這個世界了,成就珍寶就在那,我還不好好把握、好好精進嗎?再拖下去,還有多少人身光陰可蹉跎?更別說人身光陰,也許到最後連自己都不認得了,什麼事自己都無法自主了,哪裡還能身體力行學佛成就? 

深深懺悔自己不夠精進努力,總是產生罣礙躊躇不前,我要打醒自己,懺悔過錯在當下、立刻就要改過!把握今生機緣,一定要成就解脫!我深知自己的業力若不是靠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諸佛菩薩的加持,根本無法自己承擔,誠心祈求至高無上,大慈大悲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和佛母重返娑婆,永久駐世,法輪常轉,救渡愚痴可憐的輪迴眾生!

 

擦乾眼淚,不再被悲傷包圍,提起正念,弘揚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教法一刻都不能停,要讓所有有緣娑婆眾生都能夠學習依止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如來正法,老實修行,一步一腳印,終得真正的解脫成就大法!



佛弟子 高維鎂 合十

二零二二年二月十日





本文連結:精進前行,弘揚如來正法,刻不容緩


更多文章:

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台中法雲正觀中心
第三世多杰羌佛
義雲高大師 義雲高
义云高大师 义云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