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6日 星期六

感恩如來正法幫助了我

 

感恩如來正法幫助了我

很慚愧因生意的關係,沒能去拜見師父。記得師父在七月法會對我們苦口婆心的叮嚀,到現在還不敢忘。師父說《多杰羌佛第三世 正法寶典》跟《藉心經說真諦》,要認真的看,我已經完成,現在正在持誦《百字明咒》十萬遍,這樣才對得起師父對我們的關心。

今年四月要是沒有師父的慈悲,我想今天的我已不在這世間了。從106年五月到108年四月是我人生最痛、最無助,求救無門的時候,是沒有人能體會到的痛。直到世遊師姐帶我去佛堂見頓月師姐,當時我還是半信半疑。我進佛門有三十三年,以往像水陸法會一次要幾十萬,我參加了三次,都要分期付款的。大小法會、蓋寺廟十萬,還有嫁妝的黃金都捐了,到最後還不是一樣,沒人幫助我。當兒子發生事情了,我去請教當時的師父我該怎麼辦?當時的師父直接要我參加功德主五萬,我聽了直接跟師父說我沒錢,想到我這三十幾年的付出,當我有困難,竟然還要錢才能解決,我真的很失望,再也不敢說出口。

學習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如來正法後,如今我知道了,一切都是因果。我認真向  諸佛菩薩懺悔,依教奉行,要有慈悲心跟菩提心,隨時小心自己言行,做一個隨時隨地都能幫助別人的人。我要特別感謝頓月師姐跟世遊師姐,一路不離不棄的幫助我,當我對一切絕望時,真心感恩有頓月師姐跟世遊師姐的陪伴。

我會用我的行動跟隨師父的腳步,學習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佛法,我這一生中最幸福、最快樂的時間己到了。我要付出要行動,好好修行,做個快樂的佛弟子。感恩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十方諸佛菩薩摩訶薩。


佛弟子  王琇容  合十

2019/12

摘錄自:如法修行快樂學佛

 

本文連結: 感恩如來正法幫助了我

依止第三世多杰羌佛修行

第三世多杰羌佛簡介

義雲高大師依止第三世多杰羌佛修行

『义云高大师』為主題的文章

更多文章:

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台中法雲正觀中心
第三世多杰羌佛
義雲高大師 義雲高
义云高大师 义云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