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10日 星期日

我誠心向佛陀佛母懺悔


今末法時期,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為憐憫眾生,真身降世在此五濁惡世,為救渡眾生說法宇宙人生真理,如何解脫成就脫離輪迴之無上妙法。同時, 佛陀帶給世人舉世無雙超凡藝術工巧創作,五明體顯聖證量聖蹟無數在娑婆世界。娑婆世界一切生生滅滅在因果輪迴間,所有一切眾生皆仰仗 佛陀的如來正法,以其因緣福報修行修法,才得以轉換因果解脫輪迴。

而世人在乎的都是自己的生活要如何過得好,當你的至親病危了,你最疼愛的人要離世了,此時若有人告訴你,你要誦經,你要放生,你要去做善事,就能夠救至親至愛,此時你定會頃力去做,那怕只有一絲希望。當今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與 佛母為擔眾生黑業而報化涅槃,全世界佛弟子,諸善男女,都在懺悔祈求!誦經、放生、行善、發菩提心!祈求 佛陀和 佛母能返回人間。而只關注自己的你(妳)也願意盡一切力量去做嗎?當你病苦危難時求 佛陀、 諸佛菩薩加持你,當你生命垂危時求 佛陀、 諸佛菩薩救你, 佛陀慈悲加持你,救了你,而大家一同來懺悔、發菩提心祈求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與 佛母能再返回人間,永久住世,你真心去做了嗎?


眾生愚痴煩惱無明黑業叢生,業力來時完全顛倒。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雖在法音中早已說法,如何從因果下手,透過修行,善業築壁之妙法,但眾生難以渡化,惡業太重且越來越重,才讓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與 佛母為擔眾生黑業而報化涅槃。我自問:四無量心,我做了那幾心?所有一切惡,我斷了嗎?所有一切善,我修了嗎?十善,我修了那幾善?六度萬行,我實行了嗎?與我有緣眾生,我都接引了嗎?我真心發菩提心了嗎?佛說忍辱第一道,而我忍辱了嗎?我深深懺悔!我沒有,我沒有真正落實到行持中,自我修行成了空話!《觀世音菩薩普門品》中:「……心念不空過,能滅諸有苦……」我起心動念常落於俗世凡塵,我懺悔!我非真行人。

今在 佛前向 佛陀、 佛母懺悔!自己往昔今生所造所做諸罪業,因顛倒夢想流轉無始輪迴,今得逢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住世,卻未盡其真心修行修法,執於世法表相,習氣滿身……。今願悉皆盡懺,悉皆盡斷,永不復起。願受 佛陀教化直至菩提,願六道眾生與我皆共成佛道。


佛弟子 尊珠 合十懺悔

2022/3/7



更多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