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8日 星期六

佛法加持沒有消失我們得到真實受用

佛法加持沒有消失我們得到真實受用


在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佛陀師父和 佛母涅槃訊息得知之後,許多行人包括我內心是多麼痛。雖然再也見不到 佛陀師父了,但祂依然是存在的,佛法、 佛陀師父、 佛母在我的心裡是不生不滅,只要我們夠認真,我們還是會得到正法的加持!翟芒尊者說到法音的重要,真正的佛法比生命、比世俗的一切都還重要。我們要把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親說的法音聽進去往心裡扎根,學習如何做人如何做事,如何做個好人,如何當一位依教奉行的佛門行人,並帶領大家聞法,讓眾生能有機會能接觸到如來正法。

《解脫大手印》中修行部分的最頂級無上的修行法是《睱滿殊勝海心髓》和《最勝菩提空行海心髓》,多年前已公開面世。這兩部心髓非常重要,因為《解脫大手印》的修法,乃至任何佛法的成就,都得依於修行。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說法,這兩部心髓,無論什麼人,只要依修,如實而行,必然成為聖德。而修法的部分,跟隨我們的師父學習 佛陀傳下來的法,精進用功,福報因緣成熟時將有受用。

釋迦世尊涅槃後,佛法擴枝散葉也流傳至今。末法時期法意遺漏,宗派分流,身處世俗情慾世間,魔的干擾,密麻的網住每個人的生活,學習到錯誤的佛法,如同侵蝕我們的慧命。我們要放下內心的執,如:眼耳鼻舌聲意、色聲香味觸法,貪嗔痴慢疑……等,並時時提醒自己不要犯戒。好好學習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留下給我們的法音、《了義經》《什麼叫修行》《邪惡見和錯誤知見》《藉心經説真諦》……等等諸多至寶。這麼多寶藏我們都熟讀了嗎?珍惜了嗎?也深解其義嗎?無常為何還會追上我們呢?我們有在修行嗎?我們真心的做了幾分? 佛陀師父、 佛母涅槃,我們真誠懺悔了幾分呢?


我看見自己內心的醜陋與錯誤知見,自己真的做的差勁極了,做的不好也做的不夠。想到 佛陀師父、 佛母爲衆生擔業中也有自己的一份,自己真的是罪大惡極。我真誠懺悔,祈求 佛陀、 佛母與 諸佛菩薩護法的原諒,以下是我們得到的殊勝加持:

今年三月二十五日中午爸爸跌倒,高燒三十九度,我即刻送爸爸去急診。那日甜鳯師姐請了一顆黑寶丸來急診給爸爸服用,貼心的師姐也幫我請上一瓶法水讓爸爸服用。我在爸爸耳邊持誦著《六字大明咒》108遍,告訴爸爸黑寶藥丸是師父送給他的,請爸爸連同法水一同服下。後來爸爸漸漸沒那麼高燒,呼吸困難的狀況也舒緩了,也能進食一點點了。幾天後,我在家中整理那日裝法水寶丸的小袋子,拿起裡面的空瓶,瓶中居然有一顆黑寶丸。我再次詢問甜鳯師姐當時是請了幾顆黑寶丸,師姐告訴我是一顆。我詢問爸爸當時是否真的有服下寶丸,爸爸也說他和法水一同服下的呀。此時內心的感動與震撼無以倫比,感恩 諸佛菩薩送給爸爸一顆黑寶丸。以前在佛堂曾經聽過寶丸增生,然而自己這次的奇遇是寶丸無中生有,這殊勝的加持,讓我更深深的明白, 佛陀師父和 佛母沒有離開我們。我奔向自己的小佛堂,跪拜感恩 佛陀師父和 佛母的慈悲加持,並謝謝師父和師姐的幫忙。

佛法的加持並沒有因為 佛陀師父和 佛母返回報身佛土而消失,接下來的路,要靠我們自己好好修行和用功了。好好修行好好修法,相信我們都會從一個平常人變成一個好人,進而變成一個真正的佛弟子,往解脫成就之路而努力。最後,感恩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佛陀師父、 感恩南無玉花壽之王佛母、感恩翟芒尊者、感恩敬愛的嘎堵師父,誠心祈求 佛陀、 佛母重返世間永久住世,救度苦難眾生!

佛弟子  惠詢  合十

2022/05/14

 

依止第三世多杰羌佛修行

第三世多杰羌佛簡介

義雲高大師依止第三世多杰羌佛修行

『义云高大师』為主題的文章

更多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