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17日 星期五

感恩佛法真實不虛,讓我滿願順利參加兔年新春祈福法會(如法修行 快樂學佛)

 感恩佛法真實不虛,讓我滿願順利參加兔年新春祈福法會(如法修行 快樂學佛)

今年兔年以前,我的身體狀況是二十多年都沒有嚴重感冒過,印象中上次輕微的感冒是約莫十年前的事情了。今年近過年前,我因照顧感冒的師姐也因此被感染。就以往自己的身體狀況,我自己判定這次也不至於會嚴重,但是看著兩年多來未曾感冒的師姐,這次很嚴重,所以當我開始有感冒症狀時,手邊有備用的感冒藥物也就按時按法服用。

沒想到吃了三天藥,發燒斷斷續續,喉嚨越來越痛。這時的師姐已在三天內痊癒沒有不舒服且精神抖擻,開始照顧起我。我的喉痛變得如刀割,連吞口水的勇氣都開始沒有了,決定去看醫生。我內心擔憂如果感冒沒及時康復,會影響新春祈福法會現場的師兄姐,而且也會因此錯過難得能被師父用金剛棒加持的機緣。

去看醫師時,醫師懷疑我確診,但是我做過快篩,確實沒有顯示有確診狀態,平常我也非常注意自我健康管理。看過醫師,我的喉嚨仍然沒有很大改善,師姐很急說要填寫祈請功德迴向卡,祈求  諸佛菩薩的加持,並請師父和師兄姐們祈福和功德迴向。我原本覺得感冒求加持,會不會小題大做太丟臉?師姐卻說這時候要放下我執,那麼不舒服不是開玩笑的,而且受到金剛棒的加持是很殊勝的緣分,一定要好好把握!

迴向卡送出去之後,師姐在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法相前面懺悔,說她太自私沒注意到我會被她傳染,沒提醒到我。她哭著跟  佛陀師父懺悔說自己很多細節都沒注意到,祈求  佛陀師父加持我喉嚨不要如刀割這麼不舒服,祈求我能早日康復如願參加新春祈福法會。那時我在其他地方,她傳訊息跟我說:「好奇妙,因為我一直跟  佛陀師父報告事情,邊說邊哭,結果起身的時候出現三句話很清楚地對我說:『妳不要擔心,他很快就會好起來,我會加持他!』」師姐傳這訊息的時候,我恰好在一兩分鐘前吐出一口非常濃非常大塊的黃痰,然後很神奇的喉嚨從如刀割變成輕微疼痛而已,反覆的發燒也在一日內多次確認之下變得無發燒了!我們非常感動與感恩,這是佛法真實不虛的親身體驗。試想,吃藥三天症狀越來越不舒服,醫師看了之後也沒立即改善症狀的前提之下,僅是因為真心,祈求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加持,並且填寫菩提會的祈請功德迴向卡,請師父和佛堂師兄姐的功德迴向,就神速式的身體康復,這難道不是佛法的力量嗎?!


這次嚴重感冒,其實感冒到了第三天,我有點悲觀認為大概今年沒福氣參加新春祈福法會了!但是師姐不斷提醒我:「師父常提醒我們要提起正念!所以要想身體能很快康復,一定可以參加金剛棒加持法會!」感恩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南無玉花壽之王佛母、  十方諸佛菩薩摩訶薩對我的加持,感謝師父以及各位師兄姐的功德迴向。以上是真實不虛的體驗,願將此分享與眾生結緣,祈願有緣眾生都能早日恭聞由  南無羌佛親說之如來正法,同霑法益、共證菩提!同時也再次謝謝由師父帶領的菩提會大家庭師兄姐們的溫情和關心,讓我很感動。

佛弟子  吉諺 合十  2023/01  (吉諺口述,行深代筆)

歡迎轉載分享本文,唯請保持內容之完整性,並請於轉載時標明本文之原始連結:https://spreadtruedharma.org/2023/03/%e6%84%9f%e6%81%a9%e4%bd%9b%e6%b3%95%e7%9c%9f%e5%af%a6%e4%b8%8d%e8%99%9b%ef%bc%8c%e8%ae%93%e6%88%91%e6%bb%bf%e9%a1%98%e9%a0%86%e5%88%a9%e5%8f%83%e5%8a%a0%e5%85%94%e5%b9%b4%e6%96%b0%e6%98%a5%e7%a5%88.html,謝謝。

更多學習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如來正法,得到幸福快樂的親身受用分享,請上「如法修行快樂學佛」網站:https://spreadtruedharma.or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