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16日 星期三

參加法會內心的激動(運頓多吉白菩提會)

參加法會內心的激動(運頓多吉白菩提會)

世界各地的災難頻頻發生,造成眾多生命傷亡、財物損失及大自然生態破壞,台灣人民也因此身心受到極大痛苦。尤其這兩、三年因疫情肆虐,全球的經濟、人民的生活也跟著大改變,末法時期眾生可憐。

我敬愛慈悲的嘎堵師父,憐憫眾生,無私利益眾生。主法「大悲千手觀音大壇法會」為眾生祈福,祈求台灣這片土地免災免難,國泰民安,並祈願世界和平。末法時期眾生業力深重,「大悲千手觀音大壇法會」為難得一遇之殊勝法會,依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所傳正規大壇法義儀軌入修起建,已有好幾年沒有舉辦,所以我非常珍惜這次在台中的難得機會!

莊嚴的壇城是菩提會師兄師姐志工們的無私奉獻,感謝您們了!法會當天,熱情的師姐們引導我們入座。我靜靜的坐下,心中突然有種莫名淡淡的哀傷,眼淚不由自主地在眼眶打轉,心中則默默的持誦《六字大明咒》。法會開始,當師父一開口哽咽的說話時,我已完全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眼淚不斷地潰堤,對師父萬般的不捨與心疼。我們經歷了最悲痛的一年,這是我們自身的業力所致,也是娑婆世界所有眾生的業力所致,弟子真的好想念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佛陀師父和  佛母……。

當恭請  南無大悲千手觀音法相慢慢降下時,我心中激動落淚。在持誦《六字大明咒》時,心中不斷祈求  南無大悲千手觀世音菩薩加持台灣無災無難、國泰民安、風調雨順、人民吉祥安康。祈求世界和平,無有戰事,也祈願幫助弟子今生能帶更多的眾生一起修行學佛,同證菩提!

法會結束後,師父到現場關心與會善信,為善信們祈福並溫暖問候,感恩菩薩慈悲讓我今生能跟著師父一起學習如來正法,我真的太幸福了!感恩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南無玉花壽之王佛母、  南無大悲千手觀世音菩薩,感謝師父舉辦這場殊勝法會,您辛苦了!

佛弟子  曲拉嘎娃  合十  2023/07/30

延伸閱讀:

 老人院關懷之所感(運頓多吉白菩提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