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9日 星期六

我恭聞法音的心得(如法修行 快樂學佛)

我恭聞法音的心得(如法修行 快樂學佛)

這套殊勝法音《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旅行中應佛弟子之需隨緣說法》共計十五盤,此次新法音大多是弟子提問, 佛陀精闢說法,解決了多數行人們的困惑,尤其對新進的善信有莫大的幫助!每套法音的第一課皆是《無上殊勝法》, 佛陀說法告訴我們聞法、修行的重要性,苦口婆心的灌輸再灌輸弟子如何成就解脫。身為慚愧佛弟子的我,無限感恩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慈悲,為眾生帶來無上珍貴的解脫法寶。

從法音中知悉 佛陀、 佛母生活各方面節儉,從不浪費任何食物和東西。 佛陀辦公的地方及 佛母的畫室都是極小的坪數,而且一忙起來常常過了用膳的時間。 佛陀師父只想到無私利益眾生,哪有「我」啊! 佛陀以身作則教化眾生,浪費福報必然窮困。如今的我隨時警惕自己不能浪費食物,否則微薄的福報很快就會用盡。慚愧的我心中用竹子編成的缽,至今漏洞百出,凡夫心識整天喜怒哀樂、貪嗔痴慢疑,常在凡情二十法中打滾。加上沒認真聞思修,難怪竹缽無法成為法器,無法承載住如來法水,依舊漏光。


我要把握今生有緣得遇如來正法、得習如來正法、得聞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留下千盤法音。並且要依教奉行、守戒、聞依行,先從一個好人做起。如法修持《解脫大手印》兩大心髓《藉心經說真諦》,努力往菩提道上前進,才不枉 佛陀師父的一片苦心!感恩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南無玉花壽之王佛母的加持,感謝嘎堵師父的教誨。



佛弟子 林敏如 合十

2022/5/30凌晨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