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24日 星期一

貪能壞道,要做一個真正的修行人(如法修行 快樂學佛)

 貪能壞道,要做一個真正的修行人(如法修行 快樂學佛)

非常奇特的感覺,每當在恭聞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新法音時,心境自在無雜染……。恭聞完法音後,顯得神清氣爽心情愉悅,那種感覺好像是受到  佛陀很大的加持,十分感恩  諸佛菩薩!

「貪」能壞道,「貪」確實很可怕,「貪」是修行人的大魔王!它會造許多的黑業。「貪」能阻道,所以要謹慎,時時保持一顆純淨的心。  佛陀教化行人,不是真正的修行,最後都會墮落的。

一分因,一分果是定律,一分善因,一分善果。多種善因、多做佛事,就多一份善因、多一份善果。萬事萬法都由因得果,所以必須要做一位善良、慈悲、利益眾生、嚴持戒律、依教奉行的行人,這樣  諸佛菩薩都會愛護我們而得加持。


修行學佛是靠真誠心,認真行持才能精進的。修行道上最怕無常何時到來,所以要珍惜佛法,把握時間認認真真地修行、修法。做一位好人,明信因果,行優果善,除障明生,做好事時時幫助人。戒貪、戒驕、戒傲、戒燥,行修三聚淨戒,四無量心,六度萬行、十善,宣揚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如來正法,讓  佛陀教法普渡眾生,讓眾生得以轉惡為善,解脫痛苦得到幸福。

人生難免都會遇到很多的磨難及災難,所以還要忍苦、忍氣。修行要修忍辱及忍讓,這樣才不會心生瞋恨,才不會做出傷害眾生錯誤的事。修行道上無論多崎嶇難行,要以淡然之心從容一切行,感恩一切事,圓滿一切緣。放下我執、我見,貪瞋痴慢疑、怨懟,以虔誠心認真的修行、修法才能找到自己的妙明真心!

我修行不怕錯,只怕不改過。成就的路途雖然遙遠,但我不怕,因為我依止了正知正見的如來正法,又有慈悲的師父帶領著,只要我行堅、真誠,認真行持,我相信成就解脫就在前方。感恩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感恩  玉花壽之王佛母,感恩所遇到的一切美好!

佛弟子  邱月治  合十

2022/11

※ 

歡迎轉載分享本文,唯請保持內容之完整性,並請於轉載時標明本文之原始連結:https://spreadtruedharma.org/2023/03/%e8%b2%aa%e8%83%bd%e5%a3%9e%e9%81%93%ef%bc%8c%e8%a6%81%e5%81%9a%e4%b8%80%e5%80%8b%e7%9c%9f%e6%ad%a3%e7%9a%84%e4%bf%ae%e8%a1%8c%e4%ba%ba.html,謝謝。

更多文章:

 感恩佛法真實不虛,讓我滿願順利參加兔年新春祈福法會(如法修行 快樂學佛)

 金剛帶救了我一命(如法修行 快樂學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